十二门徒文学社

这里是十二门徒文学社,希望你能喜欢我们的文

我爱上了一个即将死去的人(邓斯)

本篇邓斯,不喜勿喷,勿看,谢谢支持

全文主笔是isaac

——

我爱上了一个即将死去的人……

  夜晚悄悄地爬上阑干,像是一个心虚的窃贼,小心翼翼地迈步,不敢发出一点声音。他试图向窗内晕染着,却被柔和的黄光轻易驱散,只能柔软地盘旋在窗棂边,无可奈何地伏在黑暗中。

  窗内,一个看上去有些许苍老​的背影毫无生机地瘫软在那造型精巧的桌前,浑身无力,似乎没有了一点生机。银质烛台上,跳动的烛光在光滑的桌面上折射着,轻巧地跳到桌前那人的衰弱而松弛的肌肤上,顺着在他垂下的双臂轻浮地滑行,流淌盘旋于那人焦黑的腕间,发出轻佻的哂笑,映入我的眼中。

  我几乎是跪在桌前,声音嘶哑地吐出一串串咒语,似是祈祷,而又似是哀求。我用颤抖的手捧起地上那罐金黄色的液体,虔诚地向桌前走去。

  玻璃罐冰凉,在烛前泛出凄凉的流光。我剥开桌前那人毫无血色的唇,任由金黄冰冷的清液泻入他的口中。双手不受控制地发抖,一束液体笨拙地泄流而出,在那人的口角淌过一道弧痕,沉默不语地濡湿他杂乱的白须。

  几乎就当刺骨的绝望即将要蔓延着伸展开时​,那人的面颊终于洇染出了半片红晕。他缓缓睁开了蓝色的双眸,顽强支撑着坐了起来。

  我有些慌乱,连忙地收起悲痛的神色,有些笨拙地伪装着,显露像往常那样阴鸷而冰冷的神情。

  ​“西弗勒斯……”虚弱的声音传入我的耳膜,蚕食着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。

  “为什么,”​我拼命掩饰语气中的哀伤,“为什么要戴上那枚戒指?它上面有魔咒,你肯定知道。为什么还要碰它?”

他发出一声深深的叹息,目光射向桌上那枚裂痕满布的戒指。此刻的戒指,正微微泛着紫黑色的荧光,无辜地静卧在桌子之上,仿佛一切都与它毫无关联。

  “我……我做了傻事……”我看见他脸上浮起一种无能为力的神色,“诱惑太大了……”

  “我不明白,阿不思。什么诱惑?”

他没有作声,只是将那湖蓝色的眼眸望向我。我的心默默地一紧,坠入那片深邃迷离的水雾之中。

  “你能够回到这里已是个奇迹!”我刻意地将脸转了过去,努力不将目光集中到他的身上,语气中的愤怒难以掩饰地显出心疼,“那枚戒指上有特别强大的魔咒,我们最多希望能把它遏制住。我已经把魔咒暂时囚禁在一只手里——”

  他若无其事地举起那只为恶咒所伤的手,细细地端详起了它骇人的焦黑外表,表情几乎看不出一丝变化。

  “你认为我还有多少时间,西弗勒斯?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是那样的平淡,可他愈是轻松平常,却愈让我堕入窒息。

他的面庞此刻就在我的面前,沟壑纵横的脸上安详而平和。他靠得那么近,几乎是触手可及,又显得那么远,似是隔着一道不可触碰的隔阂。

  “不……我不能……”我双目低垂,任是徒劳地拒绝着,却早已忘记了本想要拒绝什么。

  “你说吧,斯内普……我不会怪你。”

  “这个魔咒……它不可能被永远抑制……”我的喉头被强烈的无力感所梗塞着,却似乎再难以发出一丝声音。

  我充满痛苦地抬起头,正对上他温柔的视线。我看见,那片海洋般澄澈的蓝中,正浅浅地映着我的眼睛。一股柔光在他的眼睛中舒展开来,悠悠地漫出,将大半片暗夜溶解化开,温煦地将我拥入怀中,莫名地让人感到心安。

  我深吸几口气,凝视着他的双眸,语气终于勉强恢复了平静:“我说不好,阿不思……或许,只有一年……”

  空气陷入寂静,一种强烈的空虚感将我层层包裹,它们张牙舞爪地地向我扑来,残忍地夺取我每一分呼吸的权利,几乎是在瞬间,如排山倒海一般湮没一切的一切。

  就当我的精神防线几乎要全面崩塌时,一个湿热柔软的吻突兀地堵住了我的唇。

他舌尖滚烫,似蜿蜒的蛇,携着半分虚幻,侵略性十足地突入口腔,搅动着,翻腾着,将所有的力量都汇聚着注入此刻沉默。潮湿与滚烫顿时充盈着溢满唇齿,口腔的每一条神经,都在这撩拨之下炽烈地燃烧起来。

  我下意识地反抗,却很快在他强烈的攻势之下败下阵来。他愈发用力地吻了起来,强暴地将一切言语注入那个吻之中,狂热地舔舐着每个角落。两个灼热的灵魂便在搏动中连接着,撕裂胴体的羁绊,升华着堕入幻梦深邃之境。

  良久,他终究是松开了唇,双眸闪烁,凝视着我的脸。

他缓缓张开嘴,平静地对我说:

“我很幸运,非常幸运,有你在我身边,西弗勒斯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